Yanicelf

210409最终回直播 裴守一给余真轩的信

To余真轩:


        余真轩,每次看到满是伤痕的你,我知道你内心需要有个人帮你疗伤,但是你知道我的内心曾经也是伤痕累累吗?


        抱歉,内心的伤疤使我无法鼓起勇气爱你,所以我只能选择对你冷漠,甚至从此消失在你面前。但如果可以,没有人想要孤孤单单一个人;如果可以,还是希望有个人可以走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当一个人最初的勇敢被浇熄,他可能一辈子都不想再历经一次,所以不要把希望放在我身上。我不懂怎么接受一段感情,也没有勇气让你走进心底。你会长大,长大后你会遇到真正能保护你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余真轩,谢谢你短暂地出现在我眼前。我不会告诉你,我想要逃离那个房间,是因为你的声音、身影徘徊地太频繁,我们一起的记忆占据得太超载。亲手抹掉有你的记忆,干干净净的,当没有遇见。我的狠心对你来说,或许才是最好的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